2008年8月8日星期五

出来激活一下

有的东西长时间不用就得激活,比如城市一卡通,两年不充值就需要激活。有的时候新买的东西也要激活,比如我昨天新买的“京津一卡通”,一卡通公司竟然忘了激活,害得我还要再跑一趟邮局,去激活。

Blog长时间不写也需要激活,这不,我的域名过期了一个星期竟然都没被我察觉,今天给域名续上了费,总算把域名给激活了。顺便鄙视一下域名注册商,连个通知邮件也没发,幸亏国际域名续费期长,要是CN域名恐怕就有流失的危险了。

我不喜欢在Blog里写一些不疼不痒的东西,如果不是拥有独到见解或独特发现的事情,我一般不会写在Blog里。即便是有独到见解或独特发现,却又苦于语言组织能力比较差,往往酝酿好长时间也憋不出来,最后都流产了。我最近一段时间见解和发现都比较少,再加上没有足够的精力去酝酿,所以一直都没写,就连每月至少1篇的底线也没有守住,真是惭愧。

今天这篇算是域名重新生效的纪念帖,总算赶在今晚闹运会开幕前给域名续上费了,也算是保障了我个人在闹运期间的正常通信吧。

3 条评论:

  1. 你好,想问个问题,现在你的域名是通过什么绑定的?
    FTP发布?好像不能用新的模板.
    绑定域名?好像ghs被GFW了。
    有什么完美的解决方法么?
    WhoPig【AT】Gmail
    谢谢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ghs最近总是有一些ip可以用的,如果所有ip都被GFW的话,我也没有办法

    回复删除
  3. Triger你好, 本人对金融风暴发表了一些看法,欢迎你过来评论与给意见,谢谢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