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

减肥

自我感觉脂肪有点儿多,前两天实验了一种减肥方法,叫苹果牛奶减肥法,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方法,据说效果不错,疗程短,见效快,可以避免由于周期太长而意志力丧失。

那个方法上写着第一天吃不超过七个苹果,第二天渴了就喝奶。我光注意数量了,没注意看重量,细节都忽略了,结果去家乐福买了9个苹果(留两个犒劳同宿舍的),买牛奶的时候考虑到一个人每天至少要喝两升水,加上天比较热,结果买了3升。回来后又仔细研读了方案,发现其实苹果是有重量要求的,最多吃2斤,我买的苹果个都比较大,都快有5斤了,结果我只吃了4个,剩下的都送人了。牛奶也有质和量的要求,必须是脱脂牛奶或者酸奶,而且不宜超过1升。我买的都是全脂牛奶,不符合要求,结果转天又去了一次家乐福,重新购买了脱脂牛奶。

第一天的时候由于吃的苹果是固体,所以还不太容易有饥饿感,但是其实我不太爱吃苹果,要是能把苹果换成黄瓜可能会好接受一些。

因为我是在吃苹果的这天去家乐福重新买的脱脂牛奶,当时由于光吃苹果了,特想喝点稀的,所以觉得纯牛奶比酸奶好喝,就只买了纯牛奶。结果到了第二天,光喝稀的了,一点儿滋味也没有,下午去机场遛弯,实在挺不住了,顺便在民航大学超市买了180毫升酸奶喝。

第三天早上起来,反而倒不觉得饿了。两天下来,感觉还不错,就是吃苹果有点儿不爽,我一直不爱吃苹果。今天竟然有人发现我瘦了,虽然我没有买秤,无法量化。下个星期争取再来一个疗程,这样一来去家乐福的频率明显提高了。下次不用买这么多苹果了,第二天要多准备点儿酸奶,毕竟比较浓稠,也许可以填饱胃口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看了我一直都想笑!不过挺好的呀!都是我们大学生活在一起的点滴写照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