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

入手城市卡一张



自从去年10月底天津城市一卡通——城市卡可以在市内公交使用以来,一直想办一张,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去交通银行。昨天晚上我才知道,竟然在我所住的大学生公寓小区内的邮局就可以办理购卡和充值。邮局代理城市卡业务是上个月25日开始的,我之前虽然在报上看到了这个消息,但一直没有拿到可以办理的邮局网点明细,直到昨天晚上才在网上偶然看到了售卡充值的邮局网点清单,一共170多个,比公交金轮卡的邮局办理网点多很多。

今天一大早我就去了小区的邮局,可是很郁闷,我竟然是这家小邮局第一个买城市卡的顾客,服务员把他们第一天试机器时开的卡卖给了我。那个女服务员听我要买城市卡,很快地从抽屉里的一叠零钱中把那张早就办好了的,和押金凭条用猴皮筋捆在一起的城市卡拿给了我。一共收了我48块钱,押金18,首次充值30。

我那张公交金轮卡从今天开始终于可以被我淘汰了,以后再也用不着专门坐公交车去充值点给公交卡充值了。坐地铁也不怕坐过站出不来了。不过还是希望可以像北京一样坐公交刷卡打四折,据说北京奥运会前天津和北京的城市一卡通可以互通,要是票价也能互通就好了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又找到一个用blogger ftp发布blog的blogger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挺好的呀!我怎么就不知道呀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