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日星期四

Google日历已支持非主日历的通知服务

Google日历现在可以为每个日历单独设置通知属性,非主日历也可以得到通知提醒。在收到的邮件和短信通知中也已经显示日历名称了。

详细情况待实际测试后再写。(最近太忙了……)

2007/5/13 继续:
Google日历这次的升级可以说刚好达到了我的预期,之前的局限性终于消除了。这次主要针对通知功能进行了改进,和以前只能对主日历设置通知相比,现在不但可以分别对每一个日历的通知进行全局设置,还可以对每一项活动的通知方式进行具体设置。日历服务的通知功能一直是我认为最重要的功能,目前Google日历的通知功能已经非常令我满意了,还没有任何其他的日历服务能够与之媲美。

几个月来,Google日历始终伴随着我的生活,已经成为我使用最多的Google服务之一。现在,Google日历终于可以更加充分地发挥作用了。在公共日历中,已经可以搜索到68个与“课程表”或“课表”相匹配的日历了,我相信以后会更多。我能想到的应用还有:电视节目、体育赛程、生日榜……

4 条评论:

  1. 你太牛了!
    很想你!
    最近忙吗呢?
    知道我是谁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译之你太牛了,竟然能发现我的blog~
    其实我也常看你的blog^_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谢谢哦
    最近好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