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6日星期一

Google日历短信通知的局限性

我昨天才意识到这个问题,Google日历的短信通知仅限主日历中的活动,Google支持中心的原话是这样的:
目前,通知只包含主日历中的活动。对于辅助日历或在"其他日历"下所列日历上的活动,您不会接到相关通知。如果您需要有关特定活动的通知,请务必在主日历上安排这些活动。

我之前设想的将课程表单独编制一个日历,并且共享,让更多人同时得到短信通知,实际上这是无法实现的。因此我只能改变初衷,把课程表编到了主日历,并且不再共享了,因为共享了别人也根本得不到通知,没有太大效益。

其实Google这样处理还是可以理解的,毕竟是一项全球性的服务,又是免费,如果不加限制则会出现同一时间发送大量短信的情况,Google的短信平台会超负荷的,成本也很高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其实你的日历每一项活动可以设置公开或者私人。
    这样你可以安全的共享你的日历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