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5日星期四

Blogger为什么不增加自动保存功能?

刚才在Blogger写文章的时候遇到了一件让人想裸奔的事情,我的Firefox不幸崩溃了,那篇文章从上午开始写,一直写到夜里,Firefox不曾关闭过,结果他自己就坚持不住了,就崩溃了,我的文章就没了。我想这种事情很多人都遇到过。我们在用Gmail写邮件的时候,他是自动保存的,为什么Blogger好不容易来了个大改版,偏偏不加上这个功能呢?同样是Google的开发人员,这写程序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?看来我非得向Blogger的小组建议一下╰_╯

好不容易重新写了一遍,保存时竟然又遇到Blogger服务器当机。

Blogger_Error_200701250320

还好后退后内容还在,只有等Blogger恢复后重新发布了。好像Blogger服务最不稳定了,经常出问题。

唉,今天怎么好事都让我赶上了*@^@*

1 条评论:

  1. google迟早会把旗下网站的文本编辑框换成google docs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