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7日星期三

FreeHostia主机被封

FreeHostia确实算个不错的免费主机,虽然知道的人不多,要不可能早就封了。像FreeHostia这样可以绑定自己的域名,支持最多5个子网站的免费主机真的很难找了,我的Blog以及其他几个子站之前一直放在上面。不幸的是,就在2月5日下午,我放在FreeHostia上面的几个网站都打不开了,开始以为是服务器的问题,到了晚上还是没有恢复,于是tracert一下,发现在中国电信骨干路由被ban了,再用代理一试,一切正常,看来果然是over了。

像这样的主机本来就难找,又被封得差不多了,为了恢复Blog的访问,于是准备考虑DreamHost合租。在V2EX寻找合租信息的时候,恰好遇到了一个好心的朋友,正在有计划地进行DreamHost资助活动,于是赶忙加入进来,借这次机会免费用上了DreamHost,有点因祸得福的感觉。

本Blog已经在今天零点左右迁到了DreamHost,访问速度应该比以前快一些了。

8 条评论:

  1. 你好,请问你的这个blog是用blogger发布的么?把域名绑定了?
    我也在用这个免费空间哦y0ungs.cn
    有空来看看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o:geyangs
    这个Blog是利用Blogger的FTP发布功能发布到DreanHost空间的。其实我非常想把域名绑定到Blogger的主机,可惜被封了,唉,只能等若干年以后了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奇怪,你的这个博客到底是用wingfish的DH空间还是blogger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to:aviva
    既是Blogger也是用wingfish的DH空间。
    难道上面的回复没说清楚;-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的网站夜也进不去了………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呵呵,博主忽略了freehostia的一个重要特点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freehostia的IP段被封了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