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18日星期五

Google 黑板报提前误发一篇文章

今天我们看到的 Google 黑板报上的一篇《没有最高的山峰 — Google 全球编程挑战赛报名开始》,其实几个小时前就曾经被发布了出来,不过很快就被删除了,估计是误把草稿发布了出来。有趣的是,这个小小的动作还是被捕捉到了,而且是被 Google 自己的产品捕捉到的。因为我的 Google Reader 恰好把误发出来的那篇文章抓了回来。我们来看看之前发布的版本和现在的版本有什么区别。

GoogleChinaBlog_Early_Post

关于奖金的部分,数值有一些变动,奖金下面一段重新组织了一下语言,还有把表格改成了图片形式。

其实我想说的是,在网上发布出去的东西就像泼出去的水,很难收回来的。就算把原文删掉,还是会被很多东西捕捉到,像搜索引擎,网页快照,RSS阅读器等等。所以我们在网上发布一些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,因为没有收回的余地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呵呵 我也看到了 是http://googlechinablog.com/2006/08/google_16.html
    但是现在已经不能访问了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两天那个《小技巧之二》,似乎也读到了草稿?里面还有说百度似乎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啊,看来黑板报要把这种事情变成普遍现象,以便让大家觉得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ello in China:
    I invite you to visit and explore 'Ancient's History'.
    'All under Heaven'
    your humble servant,
    Ancient Clown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