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15日星期二

今天举报了一把

一直就对Vagaa(哇嘎)这个东西没什么好印象,当初还是听一个对下载A片很在行的同学给别人介绍经验(可不是我问的)才知道有这么个软件的。一开始并不知道Vagaa是基于ed2k协议的,后来在一个叫做“中国电骡”的网站看到了Vagaa,吓了一跳。Vagaa这样的垃圾混进了骡子的世界可不是什么好事儿。果然就出事了。

但是我觉得要想让使用Vagaa的用户主动拒绝Vagaa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。想想看,那些整天只知道下A片打游戏的菜鸟,哪里懂得什么服务器不服务器,哪里懂得什么开源精神,就像传播Google的那些人,哪里懂得GFW啊?能下到A片不就得了。再说eMule在教育网又不好使,Vagaa正好满足了这些人在学校下A片的需求,看看学校机房的电脑全都装着Vagaa和迅雷这些垃圾软件。

要想让Vagaa彻底消失就应该从根儿上着手,最好来个全国Hacker一起攻击Vagaa网站外加到公安部门各大举报网站(新浪底下有的是,这下派上用场了)检举揭发Vagaa涉黄,把Vagaa置于死地,让那些想用Vagaa的人都没地儿下载去。顺便再放个Google炸弹什么的,让人们一搜索Vagaa就直接揭露Vagaa老底儿。

我今天就在新浪底下找了个网站举报了一把,过了一回举报瘾。另外把eMule的用户名改成了“Vagaa滚出去!”,还在QQ个性签名里宣传抵制Vagaa,希望能起到点作用。

相关链接:
cnBeta.COM相关报道
Dash's Blog:关于这次DonkeyServer事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