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25日星期二

又回到Blogger

前几天刚刚转到自己搭建的WP系统,今天怎么又回来了呢?都怪我发现了Blogger Spaces

以前放弃Blogger的确是有其当时的原因的,但是Blogger Spaces的出现,把主要矛盾一举克服了。原来用自己的服务器由于网络的问题导致Blogger发布者常常难以连接,另外自己的服务器也不能确保不间断运行,带宽更是没有保障,当然这两个问题并不会因为使用WP而有所改善,反而是使用WP后,由于全部数据都放在自己的服务器上,更增加了不安全因素。而且我又必须要使用自己的域名,所以不能使用其他BSP提供的带空间的服务。

Blogger Spaces为我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可以绑定自己域名的Blogger专用空间,完全满足了我的要求。同时Blogger与Google的其他产品具有良好的结合性,作为一个Google Fans,Blogger岂不是最佳选择?当然,现在的这个模版还有很多欠缺,我会在以后逐步完善的。另外Blogger没有trackback的功能,虽然Blogger利用Google的Blog搜索功能实现的反向链接功能基本弥补了trackback的一半功能(类似于别人向自己发送trackback),但是仍然没有办法实现主动向别人发送trackback,这是一个小小的遗憾,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,我回头得研究研究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